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福利】一大波优惠券来袭,“穗好办”双重好礼向你致敬!

  • 听全文
  • 2021-05-07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啦!“穗好办”向每位辛勤的劳动者说声“你们辛苦了!”你们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双肩扛起责任,默默付出,尽心尽力,在危难时刻尽显身手,在社会需要之时贡献力量……

  有好的体魄才能尽情投入工作,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穗好办”联合广州市体育局、“群体通”为广州市千万名劳动者献上“致敬”送券活动。

  5月“致敬”主题运动礼包

  即日起至5月16日,参与“致敬劳动者,运动享优惠”主题活动,即可领取运动优惠礼包1套,先抢先得,抢完即止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领券!

 

图片

(活动二维码)

  温馨提示

  此运动优惠券,可在“穗好办”APP-生活-体育活动-【场馆预订】,或“群体通”平台使用。广州市11个行政区300多家社会惠民场馆均可预定,运动项目包含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网球等七大项目,下单用券,优惠立减。

  领完券后,马上打开“穗好办”APP下单订场吧!

  

图片

  更多“五一”便民游乐服务,打开“穗好办”即刻拥有

图片 图片

  公园导览,全景云游,有计划带家中的小朋友,游玩广州各大公园的市民,不妨打开“穗好办”【公园一览】服务

  了解广州各大公园的文化历史、认识公园的名树古木……边玩边学习,假期乐趣多~

  温馨提示

  “穗好办”【公园一览】还提供“周边”服务,公园附近餐饮、公交站、地铁站、加油站、药店、厕所等便民服务7*24小时全天候为你和你的家人贴心服务。

  不想出门也没关系!“穗好办”送上【全景导游】服务360°无死角VR云览,广州十大公园实时全景不仅可享受视觉盛宴,更有语音导览让你在家躺着舒舒服服“睇”广州!

  (懒得出门、不想人挤人又想大饱眼福的你Get到这份懒人福音了吗?)

图片

  客运出行,手机订票,省内旅游,领略岭南初夏蝉鸣花香气息,不失为好选择“穗好办”APP“客运出行”服务

  可购买始发地为广州市内客运站、目的地为中国大陆地区客运站的汽车票助您轻松出行。“查票>购票>验票>退票”一部手机全搞定!

  快约上三五好友用“穗好办”一键购票,去肇庆的鼎湖山吸氧,去看佛山顺德的七彩花田,去漫步阳江海陵岛的阳光沙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