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安全、有效、还免费!快来“穗好办”领取您的专属电子印章!

  • 听全文
  • 2021-05-18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电子印章真的太方便了!”广州市某珠宝公司老板何先生在完成不动产交易后对现场工作人员感叹道。“我们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登记了这个不动产交易业务之后,现场工作人员便指引我们在‘穗好办’APP领取了自己的电子印章,我跟厂家用手机就完成了相关文件签署。这办事速度真是一流!”

  “穗好办”已正式上线电子印章功能,一键即可免费领用单位专用章、税务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以及个人名章,解决了政务服务办理过程中电子材料的有效性、一件事情来回跑、文件流慢等多种难题!让在穗企业、市民办理政务事项全流程安全、有效、快速网办一起来了解“电子印章”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电子印章将会在更多高频政务服务当中推广应用,让办事更便捷更高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