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开展“党建统领,垃圾分类”环保公益活动

  • 听全文
  • 2020-09-11
  • 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分享到
  • -

  8月31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绿色生活月——“党建统领,垃圾分类”环保公益活动在广州法律服务聚集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活动通过“摆地摊”、用“顺口溜”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发布垃圾分类原创动漫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切实与市民群众拉近距离,让大家既学到垃圾分类知识,又在潜移默化中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绿色白云,我是行动者”活动现场

  发布《垃圾分类原创动漫宣传片》

  活动当天,《垃圾分类原创动漫宣传片》首播,宣传片原创作者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俞畅现场分享了他的创作思路,表达了他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不管是对环境,还是对我们的健康而言,垃圾分类都是一个值得长期努力的事业。他创作垃圾分类动漫宣传片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学分类、会分类,扎扎实实做细做实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垃圾分类原创动漫宣传片》

  任命10名“鹤龙环保先锋”

  为了更好地指导开展“垃圾分类”的工作开展,全方位提升垃圾分类的质量,鹤龙街聘请了在各个领域有一定建树和影响力的专家担任“鹤龙环保先锋”。未来他们将合力为垃圾分类等环保工作提供意见建议、技术支持、宣传推广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任命10名“鹤龙环保先锋”

  10名环卫工人上台分享垃圾分类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邀请了10名环卫工人分享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的心得体会,街道领导和爱心企业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礼物,以此表达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10名环卫工人上台分享垃圾分类心得体会

  活动还邀请了原广州志愿者学院书记、青春志愿服务研究院杨伟雄院长作“垃圾分类”专题分享。

  最后,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宣讲志愿队队员、“城市的美容师”合唱《一起走》,表达合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心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