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20年度第4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情况揭晓

  • 听全文
  • 2021-03-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020年第4季度10个街(镇)获评优+

  2月28日,广州市一份特殊的“成绩单”迎来放榜:2020年度第4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情况正式揭晓。据介绍,本次考核中,各区排名先后为天河区、花都区、黄埔区、番禺区、海珠区、越秀区、增城区、南沙区、从化区、荔湾区、白云区。全市176个镇(街)考核结果中评出优+等次10个、优等次32个、良等次70 个、中等次54个、差等次10个。

  其中,优+等次的街(镇)分别是:天河区车陂街、花都区梯面镇、黄埔区鱼珠街、番禺区石碁镇、海珠区沙园街、越秀区白云街、增城区永宁街、南沙区万顷沙镇、从化区街口街、荔湾区西村街。

  同时,被评为差等次的镇街分别是:花都区秀全街、黄埔区黄埔街、番禺区新造镇、海珠区华洲街、越秀区珠光街、增城区正果镇、南沙区黄阁镇、从化区城郊街、荔湾区石围塘街、白云区人和镇。

  记者了解到,此次考核首次创新采取交叉评分方式,分为台账检查和现场检查两部分,由各区分别推选2名业务骨干组成考核小组交叉互评。市级考核组统一评分标准和尺度后,随机抽取考评人员、考评项目和考评点位,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