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增城区举行

  • 听全文
  • 2021-03-18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3月17日下午,“垃圾分类你我他,美丽乡村靠大家”暨“春天在哪里,垃圾分类告诉你”——广州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新塘镇瓜岭村举行。此次活动由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新塘镇及永宁街承办。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增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员受聘仪式,13个镇街宣讲员代表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并签名。接下来,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员将深入到各镇街,多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的普及、宣讲工作,力求做到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垃圾分类知识人人皆知,分类准确,应分尽分。

  增城区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相比城镇区域,农村地区基础条件较差,各镇街更应向农村地区有所倾斜,在投放点优化提升、厨余垃圾就地处置、收运设施配齐配足、宣传引导全民发动等方面铆足拼劲加油干,建立健全规范有序的垃圾分类收运处置系统,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