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广州在行动 > 各区、各部门动态
广州市残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17-12-27 11:12:33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市残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市残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年12月20日,市残联召开“党组巡察整改通报会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主持并讲党课,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项目办负责人等120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副巡视员陆洁宣读《广州市残联党组巡察整改通报》。
  随后,陈学军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学军书记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收获,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核心内容。最后,学军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有关民生工作与残疾人工作的论断提出要求,希望残联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好残联群团改革、业务转型、特色发展、党的建设,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市残联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