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67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 2021-06-02
  • 听全文
  • 字体大小:
  • 浏览次数:
  • -
  • 保护视力色:

周晓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珠江大桥西桥部分路段道路不平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的建议》(第1672号)收悉。我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市交通运输局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分别于3月5日、16日及4月9日进行电话沟通。现答复如下:

  珠江大桥东、西桥为内环路高架广佛放射线的一部分,由我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单位负责养护管理。今年1月底,我市收到市民关于珠江大桥大坦沙段沥青路面跳车病害的投诉。经现场核实,市交通运输局立即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整改,于2月1日完成约110米跳车路段沥青路面修复,剩余修复工程量已在春运保障期结束后至3月15日施工完成。下一步,我市将密切关注该路段路面状况,加强后续常规检测工作,持续开展道路养护,不断提升市民出行行车舒适度。

  专此答复,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