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领导 明确抓手 压实责任 狠抓落实
听全文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
-

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任务艰巨,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在现有良好开局的基础上,科学统筹、聚焦重点、有序运作,采取有力措施组织推动,确保改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是完善工作机制。市政府要加强组织协调,每个行动计划的分管市领导都要继续抓紧抓好,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市发改、工信、国资、住建、金融、财政等牵头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同配合,推动工作落实。

三是调动各方积极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发挥好企业家、创新人才和各级干部这三个“关键少数”的作用。建立“亲、清”的新型政企关系,保护和激发企业家创业家精神,吸引培育一大批企业家创业家。

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正确引导社会预期。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