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教育服务

广州高考:整体安全平稳有序

  • 听全文
  • 2021-06-1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6月9日,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在广州市教育考试监控指挥中心与发布会现场连线介绍了高考的相关情况。

  谷忠鹏说,6月8日高考第二天,整体情况保持了安全平稳有序;当天上午物理科应考33673人,实考32915人,缺考比例是2.25%;历史科应考21227人,实考20262人,缺考率为4.55%,下午的外语科实考53182人,缺考比例是3.13%,总体都正常。

  谷忠鹏还就市民关心的关于缺考的统计口径做了说明,指出缺考包括考前弃考、开考后缺考两类考生。考前弃考是指报名后明确不参加高考的考生。其中包括已参加春季高考,不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和考前明确不参加高考的考生(以社会青年考生居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