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科技创业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优胜企业斯睿特智能与华南理工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

  • 听全文
  • 2021-03-08
  • 来源:市科技局
  • 分享到
  • -

  近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优胜企业——广州市斯睿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睿特智能)与华南理工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并签约揭牌产学研合作基地。

  斯睿特智能是专注于工业A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及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服务于汽车整车制造行业、液晶行业、电子行业及自动化设备领域是国内唯一实现人工替代的FPCB精密元器件智能组装装备供应商,同时在汽车行业多个首台套应用成功实现了进口替代,打破国外垄断已成功和广汽本田、丰田、三星、LG等国际知名企业有项目合作实绩。

  斯睿特智能通过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建设工业机器视觉教学与实践平台,并且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图片2.jpg


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2020924日,斯睿特智能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总决赛中获得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成长组第五名,获得100万元奖励性后补助资金。

  近年来,广州市科技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及中小企业能办大事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题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深度融合,不断完善以赛代评的市场化项目遴选、复合化资金支持、多元化增值服务等三大内涵机制,并率先探索实施以投代评,促使一批优质科技中小微企业脱颖而出,充分激发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活力。2020年广州赛区企业共斩获广东省赛区12项一等奖中的7项(占比58.33%)以及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和全国新冠病毒防控技术创新专业赛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在全国主要城市中排名第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