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科技创业

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下周举行

  • 听全文
  • 2021-04-0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移动电子及配件、智能穿戴、电竞游戏等过千家展商同场“竞技”

  4月7日,2021年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新闻中心召开,介绍了2021年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筹备情况。据悉,广州国际电子电器博览会将于4月12日至4月1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目前,广州国际电子电器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展会面积约40000平方米,已有超过1000家电子及家电企业报名参展。”广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勇在发布会上介绍道。

  本次展会的展品范围包括消费类电子、移动电子及配件、智能穿戴、电竞游戏、家用电子等,届时以5G终端、柔性显示、超高清和虚拟现实产业等为代表的最新技术将同场“竞技”。

  同时,本届博览会将举办“新发展格局下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高端论坛、3C数码产业高峰论坛、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数十场同期活动。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创维电视、视源电子等多家企业确认参展,湖南、四川、浙江、江西等电子产业强省将专门组团参展。此外已有采购商、零售商、渠道商、跨境电商、专业电商、直播网红等多形态、全渠道买家预约参观,预计专业观众将达30000名。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整合直播电商、跨境电商、市场采购等新业态和新模式,积极打造“智能消费电子网购节”等消费升级活动,通过推广智能化电子消费内容与场景,推动线上和线下融合发展。

  此外,本届博览会还将首次采用“科技+融媒体”模式,以科技赋能媒体,创新传播方式,提升传播效能。同时,主办方拟在博览会现场开设多个直播间,让参展企业参与现场直播,推广品牌,促进消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