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医疗服务

荔湾区人民医院将有新院区

  • 听全文
  • 2020-05-3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荔湾区人民医院建设项目5月28日起进行环评公示,将在花地大道中建设新院区,床位500床,预计2023年5月建成。

  项目位于荔湾区浣花路南侧、花地大道中东侧、花溪路西侧,总用地面积为7000平方米。建设1栋地上21层、地下3层的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6067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323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435平方米,床位500张,车位249个。项目为二甲医院,总投资18.3亿元,预计2023年5月建成。

  环评中透露,医院的废弃物暂存间位于地下二层,暂存间密闭,且采用高效密闭式的垃圾桶存放,设置独立的空调排风设施,1天清运一次,暂存时间较短,产生的病原微生物气溶胶较少,保持环境卫生,基本不会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