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住房服务

来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刷脸”啦!

  • 听全文
  • 2021-09-22
  • 来源: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分享到
  • -

  以前登录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经常忘记账号密码?新版网上办事大厅于9月13日正式上线运行啦。以后刷脸即可“秒”登录!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升级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

  为进一步方便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业务,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登录方式已完成优化升级,网上办事大厅(单位版和个人版)新增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和微警扫码刷脸登录方式,缴存单位可使用原数字证书或新的登录方式登录,缴存职工可使用原“账号+密码”或新的登录方式登录。

  如有疑问,请致电12345咨询解答。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9月13日

  一直以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优化营商环境”理念,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这一契机,积极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加强数据整合共享应用,不断完善、优化系统功能、办事流程,为缴存单位、职工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线上服务。

  本次网厅升级,除保留原有登录方式外,新增的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和微警扫码刷脸登录方式,能让缴存单位、职工直接刷脸“秒登录”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业务,无需再输入账号、密码等信息,提升办事便捷度、体验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