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广州市实施“粤菜师傅”工程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 听全文
  • 2019-07-02
  • 来源: 本网
  • 分享到
  • -

  穗府办函〔2019〕89号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广州市实施

“粤菜师傅”工程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教育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监管局、供销总社:

为加强我市实施“粤菜师傅”工程的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市政府决定建立广州市“粤菜师傅”工程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负责全市实施“粤菜师傅”工程的统筹、协调、指导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粤菜师傅”工程的决策部署并研究提出贯彻措施;研究提出“粤菜师傅”工程的政策意见,及时处理重大问题;强化部门间沟通协作与信息共享,形成合力,提高工作效率;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

二、组成人员

总召集人:黎 明 市政府副市长

召集人: 马 曙 市政府副秘书长

     郭志勇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成 员: 朱小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谷忠鹏 市教育局主任督学

     吴国伟 市财政局巡视员

     何士林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廖重斌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林国强 市商务局副局长

     徐 颖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巡视员

     吴少斌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陈清文 市供销总社副主任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由总召集人或总召集人委托召集人召开,原则上一年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向联席会议提出讨论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粤菜师傅”工程各项工作。

联席会议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日常工作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担。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内容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