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州市黄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 听全文
  • 2013-04-15
  • 来源:市人社局
  • 分享到
  • -

各位考生:

  2013年广州市黄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其中黄埔区东苑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该职位的考试;其余岗位正常开考。现将笔试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下午14:30~17:00。

  二、笔试地点:广州市广园中路248号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南校区)。

  交通提示:可乘坐公交线路24、36、38、46、60、63、175、179、199、240、257、265、298、540在广园中路站下车。

  请应试人员注意把握时间。 

  三、笔试注意事项:

  (一)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计算器、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等,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钢笔、签字笔、橡皮擦等,开考后不得互借文具。

  (二)参加笔试人员需带备:准考证(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应于2013年4月19日下午18:00时起,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供查验。

  (三)笔试成绩、面试名单和时间将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门户网站(http://www.hrssgz.gov.cn/)公布,请密切留意,不再通过其他途径通知。

  (四)考试前3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核对证件,开考30分钟(即15:00)后不得入场,视作弃考。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咨询电话:82378619。

  特此通知。

 


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4月15日


(审发:党小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