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技能测试公告

  • 听全文
  • 2019-01-17
  • 来源:市人社局
  • 分享到
  • -

   根据《广州市白云区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就本次考试专业技能测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在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进入考场。因本次考试采用刷身份证形式签到和抽签,所以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本次专业技能测试上午考生签到时间为2019年1月19日7:30-8:00,下午考生签到时间为2019年1月19日13:00-13:30。迟到者不能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技能测试。

  3.专业技能测试试室不提供多媒体设备,音乐教师岗位提供钢琴,考生可以自带教具辅助微课展示,但不得携带任何纸质材料进考室(备课室的备课教案除外)。

  4.本次专业技能测试题目采取现场抽题形式,考生抽题后,有20分钟备课时间,备课材料只有一本教材,不允许自带材料进入备课室。各学科的出题范围见附件1《广州市白云区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技能测试出题范围》。

  5.音乐、体育、幼儿园教师岗位加试的才艺或技能展示由考生自定项目内容,时间不超过5分钟。

  6.咨询电话:020-86371707(白云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
2019年1月16日

附件:


广州市白云区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技能测试出题范围.xls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