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 听全文
  • 2019-01-17
  • 来源:市人社局
  • 分享到
  • -

   根据《广州市商务局(原广州市商务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2019年1月,原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因机构改革已更名为广州市商务局),现将本次招聘的笔试成绩发布、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本次招聘的笔试成绩已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hrssgz.gov.cn/)报名系统公布,考生可自行登录查询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地点: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1115房。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请参照《广州市商务局(原广州市商务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进行。

   2、请符合资格复审条件的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凡与报考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的,均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的面试人选空缺,可按该岗位考生的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三、面试安排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凭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1月1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