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医类别医务人员拟进入面试人选的公告

  • 听全文
  • 2019-02-27
  • 来源:市人社局
  • 分享到
  •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2018年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医类别医务人员公告》等有关工作规定,现将参加2018年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医类别医务人员通过笔试拟进入面试人选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望考生周知。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笔试合格分为6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不足3人的,按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确定。考生可通过考试成绩查询确认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

   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可按照同岗位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递补。

   根据工作安排,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通知并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广州市南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2月26日

   咨询电话:020-84980986

附件:


2018年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医类别医务人员通过笔试拟进入面试人选名单.doc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