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笔试成绩公布、查分、资格复核及面试事宜公告

  • 听全文
  • 2019-03-26
  • 来源:市人社局
  • 分享到
  • -

  根据《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公告(广州片区)》的要求,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系统网站(http://www.qgsydw.com/)公布,考生可自行登录查询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并就查分、资格复核及面试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查分

  如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请按以下规定提出查分申请:

  1.申请时间:2019年3月27日 上午8:30—12:00 。

  2.申请办法:需查分的考生,请持笔试准考证、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19年3月27日上午到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3办公室(增城区荔城街挂绿路23号)填写查分申请表,查分申请将在汇总后送交相关部门进行查分。查分范围: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3.查分结果于3个工作日内,统一在“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c.gov.cn/)和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网站(http://www.qgsydw.com/)进行公示。

  二、资格复核

  1.时间:2019年3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地点:增城区社区教育学院(原增城区成人教育培训中心,地址为荔城街侨中路3号)。

  3.提交资料要求(见下表)

审核要求

带笔试准考证和1份个人简历参加资格审核,原件统一用A4复印,审核后退回。

1

身份证

个人身份证(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

应届生

12019年应届毕业生: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表)(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及打印)

往届生

1)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研究生毕业生还须同时交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部分岗位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要求的,须提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及打印)

5)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须提交参保记录及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事宜

  面试时间:2019年3月31日(周日)上午9:00。

  考生请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抵达面试现场,迟到不予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增城区第一中学。

  携带材料:考生凭准考证及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入场,其他证件一律无效,证件不齐不予入场。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请近期内随时关注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c.gov.cn/)和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网站(http://www.qgsydw.com/)查看最新通知。

  3.咨询电话:020-82720060(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监督电话:020-82726285(工作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

  凡在考试期间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执行。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