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 听全文
  • 2019-03-26
  • 来源:市人社局
  • 分享到
  • -

  根据《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时间安排,现将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下载并填写《考生查分申请表》(附件2),向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人事处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主观题目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笔试过程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二、现场资格复审的具体要求

  (一)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进行。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自行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报名表并签名确认,并对应报考岗位职位代码下载《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见附件3),按表格内容准备相应资料(携带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见附件4)。凡《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明确的“同意报考证明”、“相近专业认定材料”等相关材料需一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三)所有资格复审材料的复印件由用人单位留存,不作退回。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用人单位将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对象。递补人员的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再另发公告。

  三、面试的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安排另行通知,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保持通讯工具顺畅。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3月26日

附件:


1、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考生查分申请表.doc
3、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zip
4、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安排表.xls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