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查分情况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广州片区)

  • 听全文
  • 2019-03-29
  • 来源:市人社局
  • 分享到
  • -

  根据《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公告(广州片区)》、《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笔试成绩公布、查分、资格复核及面试事宜公告》的要求,结合资格复核情况,现将查分申请情况及面试等事宜公示如下:

  一、在《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笔试成绩公布、查分、资格复核及面试事宜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未收到考生关于笔试成绩的书面查分申请。

  二、岗位代码为011职位原计划招聘2人,经资格复核,仅有1人通过资格复核,现招聘职数调减为1人;016岗位因没有符合岗位条件的考生通过资格复核,现决定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面试工作事宜以《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笔试成绩公布、查分、资格复核及面试事宜公告》为准,请考生及时查阅,并按照要求及时做好面试准备。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名单如下(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9日

附件:


2019年广州市增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