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等相关事项公告

  • 听全文
  • 2020-12-31
  •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分享到
  • -

  根据《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截至2020年12月29日24:00时,本次招聘有部分岗位首次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为确保招聘工作正常开展,现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具体如下:

  一、对于首次报名时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在相同报考条件下,原开考比例要求不低于1:3的专业技术岗位,按开考比例1:2延长报名时间至2021年1月1日24:00时。延长报名时间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则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对于首次报名时人数为零的岗位,如延长报名时间后,报名人数仍为零,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招聘高层次人才(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者)岗位仍不设开考比例,延长报名时间至2021年1月1日24:00时。如延长报名时间后,报名人数仍为零,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二、延长报名时间岗位详见附件。准考证打印时间调整至2021年1月7日9:00时开始打印。请所有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1年1月7日9:00时至2021年1月9日9:30时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考条件、报考方式及延长报名时间岗位的具体要求与原公告一致,原公告链接:

http://rsj.gz.gov.cn/ywzt/rszdgg/sydwgkzp/sydwzpgg/content/post_6962757.html

  四、其余按原公告要求不变。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延长报名岗位表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延长报名岗位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1-5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任教师 

2

1-15

软件技术专业教师 

1

1-17

山水画专业教师

1

1-26

校企合作岗 

1

1-29

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教师 

1

1-36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2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