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广汽中路延长线工程项目的通告》解读

  • 听全文
  • 2018-12-20
  • 来源: 番禺区
  • 分享到
  • -

一、《通告》必要性

随着广汽番禺汽车城的建设发展,基础设施日益落后,实施广汽中路延长线工程是推动该区域路网基础设施,促进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需要。为顺利推进广汽中路延长线工程征拆和建设工作,争取早日竣工通车,制定本《通告》。

二、《通告》依据

主要依据是:《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征收补偿试行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17〕10号)、《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番禺区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征收补偿实施意见的通知》(番府〔2017〕67号)、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土地征收中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番府〔2018〕37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三、《通告》主要内容说明

前言,说明了工程建设的目的。

第一条,明确项目工程建设的建设范围。

第二条,明确项目工程的实施主体、代建单位以及征收与补偿工作实施单位及补偿标准。

第三条,明确项目工程建设重要性,需社会各阶层配合。

第四条,明确项目工程违法违规行为不纳入征收与补偿范围。

第五条,明确违反本《通告》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第六条,明确《通告》的时间效力。

四、《通告》实施期限

《通告》以区政府公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