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音频:《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的通知》的解读

  • 2020-02-26
  •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音频解读】

《关于印发广州市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的通知》的音频解读

【文字解读】

  为解决新就业无房职工住房困难问题,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人才来穗创业就业,我市于2018年修订了《广州市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将符合条件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和从事城市公共服务领域特殊艰苦岗位的从业人员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为新就业无房职工在就业初始阶段提供过渡性、周转性住房支持,切实解决基础性人才的住房保障需求。

  根据国家和省的部署要求,我市开展了涉及机构改革等部门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2020年,我局根据《广州市司法局对涉及机构改革等部门规范性文件清理的总体审查意见》,对原《广州市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下称《办法》)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办法根据机构改革修改了单位名称,自2020年3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五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