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解读】《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扶持办法实施细则》(修订版)的解读

  • 2020-08-27
  • 来源: 南沙区商务局
  • 分享到
  • -

政策解读】《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扶持办法实施细则》(修订版

  一、修订背景

  根据区政策兑现工作统一部署,结合2019年兑现情况,我局修订了《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扶持办法实施细则》,主要修订了:涉及的机构名称变更予以对应调整、简化企业申报材料、调整兑现分工。同时,根据2019年8月9日政策例会研究,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条款由现代服务业政策调整至金融政策实施、删除二次招商平台奖励条款。

  二、修订依据

  本细则修订参考了《关于修订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南沙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南开管规〔2019〕1号)》、《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1+1+10”产业政策体系文件的通知》(穗南开管办〔2017〕1号)、《关于印发<关于落实“三区一中心”战略部署优化提升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1+1+10”产业政策体系文件的通知>的通知》(穗南开管办规〔2020〕1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粤府办〔2015〕54号)、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高端专业服务业的意见(穗府办规〔2018〕22号)等。

  三、修订目的

  一是优化了兑现流程,二是按司法部门要求简化兑现材料,使政策兑现更具有可操作性。

  四、文件亮点

  申报流程清晰,操作便捷,扶持力度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