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广州抽水蓄能电厂500千伏线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的函

  • 听全文
  • 2018-05-18
  • 来源:市安全监管局
  • 分享到
  • -
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市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林业和园林局、市环保局、从化区政府:

位于从化区吕田镇的广州抽水蓄能电厂500千伏送出线路已运行近30年,设备老旧且设计存在局限性,同时线行下植物生长,对广东省及广州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重大的安全风险。

根据《广州市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治理挂牌督办暂行办法》(穗安〔2017〕15号)规定,我办决定对广州抽水蓄能电厂500千伏线路重大安全隐患项目实行挂牌督办。请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牵头,市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林业和园林局、市环保局、从化区政府配合,按照《广州市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治理挂牌督办暂行办法》有关规定落实有关办理事项,抓紧治理隐患,同时加大对重大事故隐患的监控力度,防止隐患酿成事故。请广州供电局在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整改完成后经专家验收后报我办摘牌销号。整改期间,请广州供电局于每月前3个工作日向我办上报隐患整治进展情况。

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