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流通领域液晶显示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 听全文
  • 2020-06-01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本抽样检验结果及有关数据不得用作商业用途)


  2019年,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流通领域液晶显示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完成抽检8个经营销售地点的24批次样品,经检验,全部产品符合标准的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 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21520-2015《计算机显示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T 9254-2008《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GB/T 13837-2012《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关设备 无线电骚扰特性 限值和测量方法》等标准,对液晶显示器的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接地和连接保护措施、爬电距离、电气间隙、机械强度、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计算机显示器能效等级、显示器能效限定值、显示器睡眠状态功率和关闭状态功率限定值、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辐射骚扰、电源端骚扰电压等项目进行检验。

  产品选购及使用小常识

  液晶显示器是与计算机连用的显示设备,它是比较常见的家用、办公及商用设备,并且使用频繁,因此相关的安全问题尤为重要。消费者在选用时应尽量选择大品牌且有进行合格认定的产品。

  附件:2019年流通领域液晶显示器产品及其企业名单.doc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