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对口帮扶 > 工作动态
市协作办主任高耀宗赴毕节考察指导广州市援黔干部队伍建设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广州市协作办

  1月11日-13日,市委组织部、市协作办联合考核组赴贵州毕节考察广州市援黔干部队伍建设。期间考核组一行与毕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交流了意见,赴七星关区、纳雍县等地实地检查广州市帮扶项目的工作推进情况,召开了广州市援黔干部座谈会。

  在听取广州市援黔工作组工作汇报后,市协作办主任高耀宗指出,这一批援黔干部是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各区各部门精心挑选的精兵强将,从2019年12月进驻以来,广州市帮扶队伍扛起政治责任,顶住工作压力,迅速进入情况,全力以赴投入帮扶工作,顺利通过国扶办的考核,实现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下一阶段,广州市援黔工作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