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对口帮扶
新一轮广清对口帮扶工作正式交接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本网

  1月17日,广清对口帮扶第二轮、第三轮工作交接座谈会在清远召开,举行了工作交接清单签字仪式,第三轮广州对口帮扶清远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前后两轮指挥部办公室就交接和接收工作清单作了详细说明,对交接清单涉及的文件资料和实物等进行了确认并进行了现场签名交接。

  广州派驻清远第三轮的14名帮扶干部已于1月14日到清远报到并开展工作。两轮帮扶干部齐心协力,人对人、手把手共同开展公章、资料和固定资产等清点和确认,交接工作高效、顺利。

  2017年至2019年,第二轮口帮扶以来,广州主导或协助清远引进产业共建项目448个,计划总投资额870.9亿元,其中在建项目272个、新试投产项目176个。广清两市结对帮扶学校206所,广州市44家医疗卫生机构与清远市32家县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全面结对。两市携手创建广清农业众创空间打造广清农业产供销全产业链,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服务体系有机衔接,以农旅结合推进“广州市民周末48小时休闲旅游目的地”项目。强化对口帮扶与精准扶贫有机融合,合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第二轮帮扶干部要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工作交接,为两轮帮扶工作顺利过渡创造有利条件,确保对口帮扶的具体工作和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发展的连续性。第三轮帮扶干部要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工作,尽快熟悉新的环境,融入清远,服务清远,努力打开全新工作局面。

  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第二轮总指挥魏国华、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第三轮总指挥严志明和第二轮、第三轮全体帮扶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