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对口帮扶
市协作办赴贵州省毕节市督导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本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和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精神,4月8日至10日,市协作办一级调研员陈震同志带队赴贵州省毕节市督导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期间,督导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七星关区、赫章县5个乡镇(街道)6个帮扶项目,与毕节市有关部门和工作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组运行、资金安排、项目建设、扶贫车间复工和问题整改等情况汇报,了解工作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考指标要求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工作组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建立完善良好的工作机制,二是要牢牢抓住五个“重”(即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产业、重要部门和重要领导),三是战疫战贫高质量完成今年扶贫协作任务,四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五是讲好广州扶贫协作故事,并强调毕节扶贫协作工作要尽快启动对深度贫困村和未出列村的结对帮扶,着力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难题,提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轮训派驻干部。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