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对口帮扶
广州脱贫攻坚展开幕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市协作办

  6月16日上午,作为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国际档案日活动周的压轴节目,《档案见证小康路——广州脱贫攻坚展》在广州市国家档案馆二期开幕,以档案见证小康路,用镜头记录土地与人民。广州市国家档案馆馆长冯秋航和广州市协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自根为展览揭幕。

  该展览由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和广州市国家档案馆联合举办,从基建、产业、教育、医疗等角度展示近年来广州对口帮扶贵州毕节市、黔南州,西藏波密县,新疆疏附县,四川甘孜州,重庆巫山县和广东梅州市、清远市等八地脱贫攻坚真实景象,展现了广州脱贫攻坚的显著成就和被帮扶地区的丰硕脱贫成果,也充分展示了广州扶贫干部迎难而上、敢于攻坚的精神风貌。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