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对口帮扶
广州市协作办陈震副主任带队赴西藏波密县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广州市协作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关于对口支援波密县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落实,近日,市协作办陈震副主任率合作处、秘书处、办机关纪委等人员赴波密县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陈震副主任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波密县红色教育基地、广州市援建的天麻种植基地、十四五小康村建设等8个项目,涉及教育、文化、医疗、脱贫产业多个领域,指导波密工作组抓好对口支援工作落实。随后,陈震副主任一行与我市援藏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我市对口支援波密县情况汇报,对援藏干部认真负责、积极工作、严守纪律、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援藏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同时要求援藏干部及相关财务人员要严守财经纪律,严格执行预算资金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援藏资金的使用管理。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