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联通)

  • 听全文
  • 2021-01-15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一、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CZ2020-1027

  二、项目名称:广州市公安局反恐训练基地基础信息化及指挥中心建设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6号17楼

  被投诉人1: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被投诉人2:广州市公安局

  地址:广州市起义路200号

  相关供应商: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明旭街1号524房

  当事人:无

  地址:无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参与了被投诉人1组织的“广州市公安局反恐训练基
地基础信息化及指挥中心建设项目”(项目编号:CZ2020-1027)的公开招标采购活动,于2020年11月2日就本项目中标供应商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未按照招标文件采购需求要求响应向被投诉人1提出质疑,并对被投诉人1在2020年11月10日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意,2020年12月1日向本机关提出投诉,本机关依法受理。现已办理终结。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十三条、《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本机关决定驳回投诉。投诉人投诉事项不成立,其要求按照无效投标处理,本机关不予支持。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对上述处理决定不服,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财政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广州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3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