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常州市武进南江公司)

  • 听全文
  • 2021-07-26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一、项目编号:440100-202009-104940-0016

  二、项目名称:广州美术馆密集架设备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常州市武进南江图书文物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春秋路62号

  被投诉人1: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内环东星运路1号

  被投诉人2: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揽月路101号A座7层

  相关供应商:无

  地址:无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常州市武进南江图书文物用品有限公司就被投诉人2“广州美术馆密集架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440100-202009-104940-0016)的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不符合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分别于2020年10月22日、2021年5月26日向被投诉人1和被投诉人2提出质疑,被投诉人1和被投诉人2分别于2020年12月9日、2021年6月3日作出答复。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1和被投诉人2的答复不满意,分别于2021年5月28日、6月4日向本机关提起投诉。经审查,投诉符合规定,本机关予以受理。鉴于两次投诉涉及同一采购项目,本机关将两次投诉合并办理。经向相关当事人调查,现已办理终结。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一)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投诉事项第一、二、三、四、八、九、十、十一、十二项不成立,本机关予以驳回。

  (二)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94号)第三十一条(一)项规定,第五、六、七项投诉事项成立,本机关责令被投诉人1和被投诉人2修改招标文件,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不服本处理决定,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广州市财政局

2021年7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