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处理结果公告(声视迪)

  • 听全文
  • 2021-09-10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一、项目编号:GZSW21000FG2076

  二、广州市市级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广州声视迪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东乡村沿沙路94号辉煌工业区C栋二层202、203 

  被投诉人:广州顺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205号恒生大厦B座501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认为“广州市市级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项目编号:GZSW21000FG2076)招标文件设置的相关条款不合理,于2021年7月15日向被投诉人提出质疑,被投诉人于2021年7月20日作出答复。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答复的时限、适用法律等不满意,于2021年8月9日向本机关提起投诉。经审查,投诉符合规定,本机关予以受理。经向相关当事人调查,现已办理终结。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因投诉事项均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驳回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对上述处理决定不服,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广州市财政局

  2021年9月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