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征求《广州市政府采购文件编制指导意见(2021年修订)》意见的函

  • 听全文
  • 2021-09-10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市直各单位,各区财政局,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文件的编制,保障政府采购项目依法依规实施,促进政府采购公平交易,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对《广州市政府采购文件编制指导意见》进行修订和完善,起草了《广州市政府采购文件编制指导意见》(2021年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意见,请认真研究,于9月10日前将书面意见回复我局(政府采购监管处),并将意见电子版发送至gzzfcg@gz.gov.cn。逾期未回复,视为无意见。

  附件:广州市政府采购文件编制指导意见(2021年修订征求意见稿).doc

  广州市财政局

  2021年8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