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深圳古雅)

  • 听全文
  • 2020-11-27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一、项目编号:GZCQC2000FG07034

  二、项目名称:天然墓碑石建墓安装、刻字、贴金箔、维修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深圳市古雅石雕工艺品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社区1号路成晖石材园E区附一号

  被投诉人1:广州程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恒福路238号2楼218室

  被投诉人2: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18号

  相关供应商:无

  地  址:无

  当事人:无

  地  址:无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参加被投诉人1组织的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天然墓碑石建墓安装、刻字、贴金箔、维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ZCQC2000FG07034,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后,认为评标过程损害了其利益,2020年9月7日针对本项目招标的合法性及其商务、技术评分不合理、不公平向被投诉人1提出质疑,并对被投诉人1在2020年9月15日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意,2020年9月29日向本机关就技术得分提出投诉,经补正材料,于2020年10月13日重新提起投诉。本机关依法受理。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投诉人投诉事项不成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十三条、《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本机关予以驳回。投诉人要求撤销项目评审结果、重新进行招标,本机关不予支持。

  六、其他补充事宜

  如对上述处理决定不服,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财政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发布人:广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