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立信)

  • 听全文
  • 2020-11-27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一、项目编号:CLF0120GZ08ZC24

  二、项目名称: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消耗品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广州市立信会计用品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河柳街南澳文体批发市场C13档立信公司

  被投诉人: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72号粤海大厦7、23楼

  相关供应商:广州市固意隆五金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市建安水电五金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北棠新西街59号106房、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74号之二自编1号

  当事人:无

  地  址:无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不满意被投诉人对“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消耗品采购项目(项目编号:CLF0120GZ08ZC24)包组一”作出的质疑答复而提起的投诉,本机关已于2020年11月2日收悉。

  经审查,投诉人投诉书内容不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十八条、第十九条的规定,需进行修改、补正。本机关于2020年11月4日寄出《政府采购投诉补正通知书》,要求投诉人在收到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修改投诉信后重新向本机关投诉。投诉人2020年11月17日重新提交的投诉书仍不符合规定,且投诉人于2020年11月18日向本机关递交《撤诉书》,要求撤回对该项目的投诉。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一条第(一)、(二)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不予受理投诉人提起的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对上述处理决定不服,可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60天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财政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发布人:广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