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监事会对集团下属东江口码头公司和新沙港务公司开展联合调研

  • 听全文
  • 2021-04-23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3月23日,广州港集团监事会联合市审计局派驻市管企业第十五专员办、集团外部董事等,对下属东江口码头公司和新沙港务公司开展联合调研。

  联合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东江口码头作业情况,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东江口码头公司提出要按照上市公司的标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推进规范运作;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激励员工不断拓展业务市场,争取更多货源到码头,推进生产经营持续增长;加强与南沙各大港口公司的联合发展,增加对南沙各大港口的喂给服务,实现强强联合。

  联合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新沙港务公司码头作业、堆场、仓储及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及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等的介绍。对新沙港务公司提出要进一步挖掘潜力,拓展货源,保持持续发展;进一步优化服务,留住旧客户,吸引新客户;探索与网络经济、数字经济结合,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