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集团监事会积极参与多位一体监督工作

  • 听全文
  • 2021-05-21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多位一体监督联席会议。集团公司审计专员、监事会主席张铁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2021年监督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监督联席会议将推进“巡审专”模式、专项检查、管理制度建设、合规建设、招标采购规范化管理、饭堂质量监督、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等7方面12个子项的工作,工作内容涵盖多个易发、高发风险点,工作节点分布到全年,监督范围延伸至集团二、三级重点企业。会议强调,监督工作要做到年初有计划、日常有监督、月度有推进、季度有重点、年度有成果,确保监督工作聚焦重点、监督职责落到实处。

  会上,张铁强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多位一体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提高各成员部门参与联合监督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形成监督合力。三是正确认识和处理好日常工作和监督工作间的关系,夯实监督工作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