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监事会调研广州医药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 听全文
  • 2021-06-04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药集团监事会主席陈峻梅、集团外部董事、总会计师前往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派驻市管企业第四专员办、集团财务部、白云山股份公司财务部和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

  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分析了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陈峻梅指出,一要深入分析市场和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结合白云物流(一期)项目的上线,规划好企业发展。二要不断健全企业内部管理制度,梳理管理流程,为企业运营提质增效。三要注重预防经营风险,落实集团风控要求,结合流通型企业的实际情况,做好企业债权债务规模控制,提高应收款项回款效率,加强往来账款管理和风险防范。四要充分发挥内审“防未病”的作用,加强对企业经营发展的过程监督。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