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媒监事会参加广报集团审计委员会助力落实审计全覆盖

  • 听全文
  • 2021-07-02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报集团召开审计委员会,研究集团2021年内审工作方案,广报集团主要领导、广传媒公司监事会(审计专员办)以及广报集团财务、内审、纪委、人事、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内审部门关于2021年度审计工作方案的汇报,方案以围绕广报集团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和加强合规性体系建设为切入点,对集团内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与会人员对集团内审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强调内审部门要严格按计划稳步推进项目落实,以审促管,切实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会上,监事会建议:一是集团要加强审计成果利用,固化审计成果,通过开展审计项目剖析会等形式,总结分析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达到审计一个项目、规范一类行为等目的,提高审计成果利用效果;二是企业内审部门在日常审计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监事会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用、成果共享,提升审计效率;三是建立健全内审管理制度,集团内审部门要建立审计人员联系机制,加强集团内审部门对属下子公司的日常监督,及时防范化解风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