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监事会参加企业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 听全文
  • 2021-07-19
  • 来源:广州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药集团监事会参加集团2021年上半年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广药集团纪委书记黄山主持,监事会主席陈峻梅、专员办审计员、专职监事、集团纪检监察室和审计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广药集团纪委从重大事项监督、疫情防控监督和深化监督体制改革等方面向会议通报了集团纪委上半年开展监督检查的主要工作情况。黄山向会议介绍了上半年到下属企业实地调研所掌握的情况。监事会向会议报告了上半年的监督工作主要情况和重点跟进的风险事项。会议还就共同关注的监督事项和下半年联合监督工作计划进行讨论。

  陈峻梅强调,一要不懈坚持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强化监督信息共享,建立成员单位定期信息通报制度,形成监督合力,切实发挥监督作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广药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好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和各成员单位的监督作用,确保监督实效。三要注重监督的落实和整改,紧扣职责落实工作要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