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控集团监事会对集团下属万力轮胎(从化)公司开展联合调研

  • 听全文
  • 2021-08-16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工控集团监事会联合集团审计部对广州工控集团下属万力轮胎(从化)公司开展了调研。

  联合调研组实地参观车间生产流水线,与经营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公司关于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内部风控、存货管理、减亏扭亏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监事会主席姚江重点关注了公司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公司主要改革措施、扭亏成效,以及审计发现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面完成今年的经济指标任务,以自身的发展和对集团的贡献争取更多的资源,实现“万力”品牌的再放异彩;二是加快推进智能仓库项目实施,真正实现物流方面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减少风险的目标,切实落实审计整改要求;三是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制度的体系建设,切实强化制度的执行和监督,加强精细化管理,配强内部审计和法务风控力量,夯实企业生产经营基础,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