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集团监事会对集团下属黄沙水产集团公司开展调研

  • 听全文
  • 2021-08-27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港集团监事会联合集团审计部对集团下属黄沙水产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水产集团”)开展调研。

  联合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黄沙水产市场,了解水产市场电子收费系统的运营情况、经营商铺物业出租情况、食品安全溯源系统和自营水产品的经营情况,听取了水产集团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经营业务类型与发展规划、集团公司治理与内部风控、经济指标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双方还就相关工作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监事会主席姚江对水产集团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求水产集团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防控措施和要求;二是新水产市场的建设要充分理解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强内外双循环的政策要求,围绕市政府菜篮子工程目标和消费升级谋篇布局;三是产品研发要结合岭南地域特点和饮食习惯,提供更多有地方特色的精品消费;四是要抓好食品安全和计量诚信工作,强化市场流通环节水产食品质量安全和计量诚信,积极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市场品牌;五是水产集团要勇于在华南水产产业链上承担链主职责,创新开展从养殖捕捞到消费者餐桌的延链、强链和补链工程;六是要抓好在建工程和市场出租管理环节的廉政防控,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补齐或有的管理漏洞,轻装上阵,夯实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根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