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发布两大国际标准推进中医药国际化发展

  • 听全文
  • 2019-11-12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来源:广药集团

近日,作为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首席合作伙伴,广药集团在论坛期间发布了《凉茶饮料国际标准》及《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引起广泛关注。

《凉茶饮料国际标准》是凉茶行业在国际上发布的首个凉茶技术标准。该标准首次对凉茶进行明确的中英文定义,并以汉语拼音“Liangcha”作为其英文翻译,具有严谨性、系统性、先进性、适用性,对中国凉茶屹立国际舞台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推动整个凉茶饮料行业发展。

《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是灵芝孢子油行业首次制定统一、权威的行业标准,不仅填补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空白,也利于推动中国灵芝行业发展进入高科技、高标准、高品质时代,更是促进了灵芝孢子油标准化、中药现代化进程,为灵芝孢子油走出中国通往世界的道路上搭建一座新的桥梁。

近年来,广药集团积极推动中药传承、创新、现代化发展,致力于带动中药质量体系、品质标准的提升,全力打造现代中药标杆产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