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广州国资混改重点项目和“三供一业”工作推进会

  • 听全文
  • 2019-08-07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为加快推进广州国资混改重点项目及“三供一业”相关工作,7月3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罗俊茯主持召开广州国资混改重点项目和“三供一业”工作推进会,相关企业集团负责人参会。

罗俊茯总经济师听取了各集团关于混改重点项目及“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情况的最新工作进展汇报,并针对各集团反映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指导。广州国发介绍了推进国资企业混改的主要做法,以及设立广州国资混改基金的方案。

就下一步工作,罗总强调,各企业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混改重点项目年底前取得实质性进展、成效,确保“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按计划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