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参展2018世界职业教育展览会

  • 听全文
  • 2018-10-08
  • 来源:市教育局
  • 分享到
  • -

  9月27日-29日,2018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德国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研究所(BIBB)、法国驻华大使馆等共同指导。根据市教育局统筹安排,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广州市属高职院校代表参展,荣获“2018Education+最具创新专业共建奖”。
  
  参展期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宣传片、展板、实物演示、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校企合作、科技研发和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特别是机电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科技研发项目、多模式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众多国内外企业、职业院校详细了解了学校校企合作、科技研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做法,对工业机器人VR实训平台、虚拟产线组装与调试平台、智能产线方案设计与调试课程资源展示屏等实物现场演示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学校在校企合作、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或交流。
  
  据悉,作为欧洲最大的教育展Didacta的姐妹展,Education+是致力于建设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依托、学校为基础的产学研用交流平台,是目前国内唯一专注于职业教育在对外合作与校企合作等应用解决方案的国际展览平台。今年的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6000名,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53家国内外优质展商展示交易,展品范围涵盖职业教育所涉及到的智能制造、机械工业、数字信息、医疗器械、现代服务业和职业教育解决方案等相关领域。2018 Education+集国际峰会、产教融合论坛、德国专家教师研修和行业展览于一体,分享国际最佳实践经验,了解行业及技术最新动向,旨在加深行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