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召开校级督导委员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 听全文
  • 2018-10-08
  • 来源:市教育局
  • 分享到
  • -
  9月27日上午,广州大学召开第十届教学督导委员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校级督导委员、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十届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钱黎明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一学期以来全体督导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督导委员会主任易佐永对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全体督导委员加强理论学习,按照工作计划的要求有序开展和落实工作,着重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研讨解决办法,促进问题解决,以更有效的方式助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高。
  
  与会督导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表示,将围绕新学期督导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工作,及时反馈,加强沟通与交流,帮助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水平,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来源:广州大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