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 听全文
  • 2019-06-11
  •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分享到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广州电大举行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同心追梦同绽芳华”舞蹈•综艺大赛决赛。来自校本部和各分校的年轻演员们相聚麓湖之畔,以多种艺术形式,庆祝祖国华诞,讴歌中华儿女,为广大师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校党委书记詹德村、校长熊军和部分中层干部、分校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富有特色的民族舞、炫酷的街舞、动感的爵士舞、激情的现代舞和激昂的舞台剧、诙谐幽默的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掌声经久不息。经专业评委评选和现场观众投票,管理学院《新阿里郎颂歌》和《碇步桥水清悠悠》、侨光分校《高粱熟来女儿红》三个节目荣获一等奖。随着舞蹈综艺大赛的结束,历时两个多月的第二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艺术节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期间,艺术节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绿色创业•圆梦电大——第一届工商模拟市场、会计核算模拟实操大赛首届“都拓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等设计涵盖思想引领、文化艺术、志愿服务、专业发展、职业素质培养方面的共14个活动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